【山花/白魏】N团营业cp今天麦麸了吗

@白魏 真的不营业吗哥哥们?

我为什么又在搞拉全

蒸煮不营业衍生来凑

强行官推,最为致命

论坛体瞎侃

意在推视频 估计大家都看过【。




>>>


主题:N团强推营业cp今天麦麸了吗


1L
 大家看后援会放的公演花絮了吗?你魏solo的时候你白上去挡提词器强行牵手是什么操作啊?太刻意了吧!



2L
 提词器xs,你团业务能力麻麻糊,麦麸倒是积极



3L

不是强行麦麸啊,不觉得挡提词器求关注是神仙操作吗?

歌词正好到“我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了你”,合理怀疑你白是故意的,什么弯弯绕绕的小心思啊我哭了



4L

N团一直就是走黑红路线的嘛,除了屋里白白唱作俱佳其他人其他人连个像样的作品都拿不出来[摊手]



5L
 楼上笑skr人,nili白bra就一首挖掘机还是抄的,其他人也半斤八两。恕我直言你们唱得就像屎,盗用别人的劳动成果还不知廉耻*



6L
 公司高层脑子有坑才会推他俩,放着我们美男小甜豆这种迷弟上位的励志故事不推推个全糊老男人,没必要,真没必要.jpg



7L

辣菜滚啊 抱走我们唱的了歌跳的了舞的全能哥哥 不约靴靴:)



8L
 5l有丶东西,帮你众筹出道吧!肯定力压白bra!




9L
 不懂就问,白bra什么梗?




10L
 白拉普小号,大型人设崩塌现场,diss队友并且透露队友行程给私生。还是魏全能扒出来的,这推个鬼,拉全别在后台打起来就不错了




11L
 小号那事不是早就澄清了吗?不是白白鸭。而且这年头哪个男团不麦麸,相比起来拉全已经很拉菲了,日常互怼,怼着怼着就搂搂抱抱起来[呲牙]




12L
 楼上醒醒,nili团欺全能哥哥和所有人都搂搂抱抱的。公演候场整个人窝在jtw怀里,上次双人上综艺,swx也动不动就伸手摸两把,拉全比起来完全没看头




13L
 所以你白常年挂相啊!眼神总骗不了人,之前户外综艺wqn和隔壁团c位hyt打得火热,你白眼神简直能扎死人了,lqszd!顺便安利名场面:白拉普吃醋合集



14L
 我以为魏全能是走那种霸道A路线的,居然怕黑怕狗怕气球???这什么可爱小女孩!泥了泥了[黄手再] 抱着拉普老师撒娇也太甜了吧!想给他戴粉色兔耳发夹555



15L

真情实感遭报应,冷静一点啊各位。拉全之前都没互动的,不是突然营业反正我是不信

 

16L

其实拉全一早就在营业的(小声bb) 

N团第一次公演的时候W不小心踩空,被B越过Z一把搂住了,饭拍疯传了好几天,我就是从那儿入的坑

 


17L

这是什么惊天大糖我竟然没看过?!!!

 


18L

@19L 当时你团主推拉美,而且nili白白dw太可怕,前线妹子不堪骚扰后来把视频删了

 


19L

拉美挺好的呀,为什么突然强拆?

 


20L

因为实在推不下去了吧,忙内后来也对qngg明怼暗撩,别说组CP了,我看你白想手撕小幺还差不多

 


21L

人人都爱魏全能,美全续一口!什么绝美年龄差!

 


22L

你圈业内路爆点料,确实是推不下去了

我有个朋友在MG工作,听说白拉普找高层摊牌,要么公开要么强拆,结果就这样了

 


23L

?!!!真假???!MG艺人不是禁止恋爱的吗?怎么会同意啊???????

 


24L

还不是因为N团全指着blp那张脸赚钱,卖摇钱树个人情还能顺便炒CP,公司又不亏

 


25L

不是我说,你白这也太刚了点8?【多啦A梦吃惊

 

 


 

 <<<点此翻页>>>

 


假的 没有下一页略略略

*用了网友@StrawberryPapa_ 的微博评论,原句:“恕我直言你们描得就像屎,盗用别人的劳动成果还不知廉耻”,讲描图的233

评论(10)
热度(1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补档请戳凹3:CytheraIris
基本不在 只是把lof当仓库用
不建议因为某对CP关注 因为三天就爬墙了
© 眠眠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