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自己为什么喜欢叶修吧

大概是因为平凡。

T裇衫牛仔裤,我每天拎着书包匆匆经过的,也许就是你的窗前。

而我并不打游戏,只是偶尔看到你夹着烟的动作,三分落魄七分潇洒,你眼里燃烧着的名为荣耀的火焰能够灼伤我。

大概是因为伟大。

十年荣耀,屹立巅峰。

荣耀教科书,全职业精通,三十七轮连胜,三冠,不,四冠在手。

大概是因为孤注一掷的勇气。

十年前带着身份证与行李只身离家,从零开始一步步攀上巅峰。

十年后拂去肩上落雪,点燃一支烟,拉起一支草根战队,重回职业联赛,然后,夺冠。

大概是因为执着。

“荣耀,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”

大概是因为温柔。

群嘲技能max,却从来不会真的伤人。

尊重对手,指点后辈,用你的方式关心着身边的他们。

大概是因为你戳中了我心中的那一份热血难平。

执着于网游的你,却其实是个励志帝。

生日快乐,我的万丈荣光。

没准备生贺,来混一混,老叶我爱你!补药开除我粉籍!【你走

评论(2)
热度(11)
补档请戳凹3:CytheraIris
基本不在 只是把lof当仓库用
不建议因为某对CP关注 因为三天就爬墙了
© 眠眠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