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信】意外收获

突发白信

一发完

+++

    临近会考,白母看着李白偏科严重的小考成绩连连叹气,说要帮儿子想想办法。

    李白的母亲是个典型type A,做事从不拖泥带水。她前脚说想办法,后脚就敲定了一个免费的周末家教。“是妈妈同事的儿子,T大高材生,教你没问题。”母亲如是说道,并辅以威逼利诱,告诉李白必须去。

    说家教并不准确,“同事的儿子”单方面宣布约在市图书馆,李白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。

    于是周六一大清早,他就被拽出被窝赶出家门了。坐公交晃到市图书馆已是晌午,夏季明晃晃的太阳照得人头晕眼花。李白略微环视,周围没有任何驻足等待的人。

    真麻烦,我是鬼迷心窍了才会来找罪受。

    李白之所以会乖乖来补课,是因为母亲说这位学长“高高瘦瘦挺帅的”。他是个弯的,且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这种天赐的撩汉机会当然不能放过。可眼下他有点后悔。盛夏,热浪一阵阵扑在脸上,李白等得口干舌燥,依旧没有出现什么高高瘦瘦的帅学长。余光一扫,卖西瓜的小贩正推着小车经过,他赶忙凑过去买了一牙。

    李白其人,仙起来博学多才伶俐聪颖,分分钟秒杀一众男男女女。但他不顾形象的时候也是旁若无人,什么毁三观的事都做的出。此刻他就处于后一种状态。过高的气温和漫长的等待让他满心烦郁,干脆一如乞人蹲在树下捧着西瓜就开始啃。啃得正欢,眼前蓦地出现一双一尘不染的AJ。李白抬头去看,嗯,是个男生,高高瘦瘦挺帅的。学长绑了个高马尾,眉眼自带英气,下巴却很尖,生出那么点楚楚之意。真好看啊,标准男神人设,李白仰着脑袋想。男神看了看他被西瓜汁水染红的脸颊,嘴角一翘,露出一点洁白的贝齿。李白飞快地抹去嘴角的西瓜汁,站起来淡定地将果皮投进垃圾桶:“走吧。”李白其人,永远有迷之自信,都这样了还觉得自己的形象可以挽救一下。

    进了图书馆,他不由分说拉着好看的小哥哥在桌前坐下,毫不忸怩地把不及格的物理试卷摊在桌上。

    小哥哥似乎有些疑惑,但还是视线下移迅速扫过卷子:“这也太惨了吧。”

 “所以才能见到你啊。”李白撑着下颌,笑眼弯弯看着他的发顶。

    “嗯?什么?”

    “我说拜托大神啦。”

    他全程托着脑袋眯起眼睛盯着对面的人,心道,没戴眼镜真是太失策了!

    “小哥哥,你叫什么呀?”

    对方从考卷中抬起头,面上微愠: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?这题会做了?”

    第一次见面就惹心仪对象生气可是大忌,李白见好就收,看过题目后刷刷两笔将答案写上去。

    对方接过他的稿本,看过之后紧锁的眉头才终于舒展开,不过语调还是没什么温度。

    “你写的太简略了,过程分很重要的。”

    “好,我会注意。”

    “还有,我叫韩信。”

    李白闻言一喜:“韩信哥哥,我叫李白。”

    韩信不咸不淡地点点头,对他故作亲昵的称呼未置可否。

    “你学的很快,认真听课的话一定能跟上进度,怎么会不及格?”

    “老师讲课太无聊了,你讲的比较有趣。”

    韩信不由挑眉,身边的人对他的评价一直是冷静稳重,因为太稳重以至于有些刻板,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他有趣。他不知道的是,颜狗是不讲道理的。

    讲题过程中韩信总觉得有道视线一直黏在自己脸上,抬起头,李白果然正眯眼看着他。

    “你老看我干嘛?”他本想说色眯眯地盯着我干嘛,又觉得自己一个男生,这种词太过了,于是换了稍委婉一些的说法。

    眉目如画的小学弟一点也没有被抓包的尴尬,他对上韩信的视线,桃花眼一弯:“我没戴眼镜。”

    韩信觉得面上有点儿热,默默点头,算是接受了这个解释。

    之后两个人相安无事的讲完了这张惨不忍睹的考卷,这时也到了饭点,两人该别过了。

    “韩信哥哥,手机可以借我一下吗?”

    李白拿到手机便打给自己,存了号码后笑得像只得逞的狐狸。他扯过椅子上的双肩包,冲韩信挥手:“拜拜~”

  
  
  
  
  
  
  
    几天后韩信在宿舍里翻箱倒柜找出一本高中物理,室友好奇不已:“你拿高中课本干嘛?”

    “备课。”

    “......”

    “哎对了,周六不是说从图书馆回来就一起去打球吗?你去哪了?”

    “做义工。”韩信轻笑。





-Fin-







原梗是BG,室友给我讲的,可把我萌坏了。
小姐姐贼漂亮,性格放荡不羁,合不合适要先看看睡的合不合适,超酷 。学长高她一届,高高瘦瘦挺白的。小姐姐那天也没化妆,蓬头垢面没戴眼镜,蹲在图书馆门口啃西瓜,抬头看见学长就上去拍他肩膀,也没仔细确认就把人掳进去让人讲了一下午英语 。小姐姐中度近视,那天就色眯眯地盯了人家一下午。后来小姐姐的妈妈问她:“你那天去哪了?我同事她儿子说没见到你。”
我当时就觉得卧了个大槽学长真是好脾气。
再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,简直戏剧性。

不过白信肯定不一样啦。
白虽然也放荡不羁但比起肉更注重灵的结合吧,信的话,比起儒雅型学长我觉得更偏霸气款男神,带冷静加成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补档请戳凹3:CytheraIris
基本不在 只是把lof当仓库用
不建议因为某对CP关注 因为三天就爬墙了
© 眠眠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