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君虎】你正常点,我害怕




>>>


    “你在干嘛啊李元浩!你正常点行不行!”

    基地里又响起了严君泽痛苦的呐喊,然而回应他的只有gay虎充满哲学意味的笑声和越凑越近的脸。

    房间一隅,沙发一角,两个身高腿长的大男孩正缠斗在一处。李元浩整个人骑在严君泽身上,正用力把他往沙发深处推,后者则一手揪着李元浩的T恤侧摆,一手抵着他的胸口奋力反击,但因为姿势原因明显收效甚微。

    “哇你们这些b怎么又搞起来了!”路过的钢铁直男麻辣叉鸡摇摇头发出没眼看的声音。史森明把椅子转了一圈,瞟了一眼后发出嘿嘿嘿的傻笑。

    “哎你们什么意思?就OB吗?谁能把小虎弄走啊?”严君泽一边推李元浩一边求救。

    “别想了,叫破喉咙都不会有人管你的”,李元浩罪恶的手伸向严君泽的胳肢窝,“你卡密尔不是牛逼吗?不是要单杀我吗?真人solo还不把你安排明白了?”

    叫破喉咙的安妮公主气不过,捏了一把小虎的腰,对方不为所动,并且反手揉了自己一把。

      严君泽立马护住腰部蜷缩起来。

    敢笑不敢言。

    日。

    李元浩是魔鬼。

    挠不过,掀不动,没有排面的海南一哥痛苦又无奈地揪住了虎大将军的衣领。

    【严君泽最怕什么?】

    【最怕小虎,因为他老是乱摸。】

    这和谐有爱的画面已经是武威路某R姓俱乐部的日常了。从不gay人李元浩最喜欢gay的就是如花似玉严安妮。时不时摸两下,搂搂抱抱必不可少,偶尔还会激斗一番增进感情。虽然队里的其他人也曾落入虎手,但频率明显没有这么高。对此虎大将军自己的解释是:其他人都不反抗了,没意思。适当反抗是情趣,懂8?

    【虎掌门最宠谁?】

    【最宠严君泽。】

    这是个锤子的宠,求求他放过我吧。当事人海南BB机这样回应到。

    夏日的午后闷热无趣,好不容易有两天假,娱乐活动却依旧是坐在电脑前QWERDF来回切换,rank打得人昏昏欲睡,蚊子扰得人心生烦闷。

    一把大乱斗结束之后严君泽揉揉眼睛把自己扔进床垫,不一会儿就沉入梦乡。

    他梦见巴黎的夜风,裹挟着潮湿氤氲的水汽吹乱了头发。他们一行人马踩着霓虹与月光前行,身边的少年转过脸,拖着慵懒的声线说,君泽,我们是冠军啦。所有情节模糊零落,只有这一句音色俱全,几乎触摸得到。

    严君泽是被热醒的,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怀里多了个人,男性,黑发,20岁,身着RNG队服,右腿搭在他的身上,两只手抱着自己的胳膊睡的正香。他的眼睛眯成一条缝,脸上满溢着餮足,和梦里的模样重合到一起。

    他吓了一跳,想直接教不请自来的家伙做人,视线往他脸上一扫,对方下眼皮肤上淡淡的黑青拽住了他。

    空调仿佛不存在,遥控器又摸不到。严君泽盯着李元浩看了一会儿,而后小心翼翼地挪动,试图把自己从李元浩手里扒出来。一厘米,再一厘米,他挪开了小虎的腿,眼看胳膊也要解放了,患有肌肤饥渴症的八爪鱼吧唧一下嘴,很不满意地重新凑上来抱住他。

    黏腻的空气拉住他向下拖拽,接触的皮肤烧灼滚烫,无计可施的严安妮只好调动所有的耐心再来一次。

    李元浩皱皱眉,睫毛颤了颤。严君泽甚至屏住了呼吸,但还是惊醒了他。抱着他手臂的人蹭蹭枕头,睁开满含迷蒙的眼睛,头发翘起一绺,脸颊也被压红一片。

    当这双惺忪的睡眼望过来的时候,时间静止了。

    忘记呼吸的人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,海潮一般经久难平。

    直到李元浩清醒过来,放开了他。

    “你睡个觉怎么不去自己的卧室!”先开口控诉的是严君泽,移开视线后迅速拉开距离,甚至还推了李元浩一下。

    “干嘛呀——你最近怎么这么暴躁……”李元浩拖着懒散的调调打了个呵欠,不以为意地在床上滚了一圈,伸手去捏严君泽的脸。

    “别动我!”

    “想打架吗?”刚睡醒的李元浩也有点气,这个人思想出问题了吧?发布会就不让动,基地里还不让动,表示一下友好犯得着这样么?又不是没被gay过。于是他逗猫一样捏住严君泽的后颈,我就动,我虎大将军怕过谁?

    “你别后悔。”严君泽声音很沉,大有山雨欲来的架势。

     由于逆光,李元浩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。而后做好干架准备的小虎猝不及防被人扣住手腕,仰面按倒在床上。

    严君泽气势汹汹地俯身,所有的暴虐却止于羽毛般的触碰,轻轻一扫,柔软无匹,脆弱不堪。但这个吻犹如蝴蝶振翅,在静谧的空间里掀起一场无声的海啸。

    李元浩睁大眼睛。

    严君泽咧了咧嘴角,眼里分明是碎裂的光,混杂着汹涌的绝望。

    “后悔了吗?”他贴着李元浩的嘴唇,走投无路般嘶哑低喃。




Fin.

单箭头双箭头自由心证吧。

大概是
严君泽:你他妈不喜欢我就不要撩我!
李元浩:我他妈把你当兄弟你居然真想gay我?

考试月写作业期间随缘摸鱼(:з」∠)_

评论(19)
热度(94)
病情稳定
© 眠栶 | Powered by LOFTER